Lousy

爬墙少女,永远都有新墙头

【网王x你】心疼

#内含切原赤也/迹部景吾/白石藏之介/幸村精市

#已交往设定请注意

#ooc属于我,王子属于你

*********************************************************

 

ver.切原赤也

 

被什么东西狠狠地砸了一下,导致你向前摔倒,手掌和膝盖都传来丝丝痛意,你低头一看发现果然出血了。一旁打闹的男生也没想到会造成这种后果,连忙围过来问你有没有事,伸出手还没碰到你的手臂就被别人一把薅住了衣领。

 

切原赤也一直都有分神注意你这边,谁让他的女朋友是个运动白痴呢,可就算这样还是让你受伤了。看到你白皙皮肤上混着尘土的血丝,一瞬间他只能听到脑内神经突突跳动着的声音,一股无法抑制住的喷怒喷涌而出,他甚至不知道是在气那个篮球,气那些男生,还是气他自己。

 

高高扬起的拳头眼看着就要落下,你伸手拉住他的衣角:“赤也。”上一秒还猩红着眼睛的狼下一秒就是只看得到你的小狗,他手足无措地跪在你身边,最后只是红着眼眶问了一句:“痛吗?”你摇了摇头,和旁边拼命道歉的同学说了声没事,就让男朋友扶着你去医务室。

 

他一直沉默着,拿着棉签的手颤抖着不敢碰到你,还是你主动接过来自己上的药。眼角余光瞥到某人背过身去抹眼泪,你在心里叹气,出声叫他的名字。生自己的气能把自己气哭也是个人才了,你朝他伸出双手:“受伤了,要男朋友抱抱才能好。”

 

他却没露出往常害羞的神色,反而用力地把你抱进怀里,闷闷地说:“一定要好啊。”

 

 

 

ver.迹部景吾

 

“还好吗?”闭目养神的你被突然出声的他吓了一跳,都怪这场来势汹汹的流感,你现在鼻子都被堵住了,没办法凭借着玫瑰的香味辨认你的男朋友。你从床上坐起来,在医务室睡了快一天,你现在是无论如何也不困了。

“你怎么来了?”一张口你就后悔了,这沙哑到失真的声音真的是从你的喉咙里发出来的吗,但是再看看某人生气的脸色,你讨好地冲他笑,希望能让他不那么生气。他走过来给了你一个毫不留情地脑瓜崩,又出去给你接一杯温水回来。

平时从没照顾过别人的迹部大爷居然亲自来照顾你了,你十分感动地决定就不和他计较额头上的痛了。他拉过椅子坐在你床旁边,伸手帮你揉了揉额头,又握住你的手:“难受吗?”

你摇摇头,他却作势又要弹你,你吓得一缩,他才放下手:“生病了难受不和我说你还想和谁说?本大爷可是你的男朋友。”你撅撅嘴巴,本来生场病这样的事情你从不放心上的,怎么有人这样心疼你了反而这么委屈呢?

“脑袋痛,眼睛痛,鼻子痛,喉咙痛,哪里都难受……”你越说越委屈,像是找到了宣泄的出口:“我不要生病,生病好难受,景吾,景吾……”不在意你把眼泪鼻涕都抹到他外套上,迹部景吾顺了顺你的头发,又来回抚摸着你的背给你安慰。

社团活动的时间要到了,哭完才觉得丢人的你擦干眼泪鼻涕躺会病床上开始害羞:“你快走啦。”他凑过来:“亲一口。”你捂住嘴巴:“我在感冒呢,会传染给你的,别闹了会长大人。”他低下头,亲了亲你的额头,亲了亲眼睛,亲了亲鼻尖,又亲了亲脖颈,最后回来隔着你的手亲吻你的嘴唇。

“要是传染给本大爷你就能痊愈的话,那可就简单多了。”

 

ver.白石藏之介

 

你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了石膏的脚不能随便乱动,但是干坐着实在是太无聊啦。用思考来打发时间的你见到藏之介的第一句话就问他:“你说树会思考吗?”急忙赶过来的白石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反而悠闲了下来,在你身边坐下:“不会吧,它们好像没有大脑?”你把脑袋搭在他肩膀上,好像是承受不住知识的重量一般:“那也不会感觉到痛了?”

 

他才坐下了两秒钟,就又站起来寻找你的书包,拎在手里:“大概?”你慢悠悠地爬上他的背,刚运动完的男生身上还带着热气,他又把你往上掂了掂:“重了?”你一手拎过两人的书包,一手比成手刀抵在他脖子上:“再胡说话就咔嚓了你!”“小的知错了。”他笑嘻嘻地回答,话语间全都是恶作剧成功了之后的喜悦感,一点都听不出愧疚。

 

“藏之介你今晚在我家吃饭吗?”一次骨折让你们俩的交往变成了见过父母的关系,他歪过头来看你:“今晚阿姨做什么好吃的?”你扭头不给他看:“反正都是好的,自从你接送我上下学,我家每天都吃大餐。我妈说了,要帮我留住你的胃。”他听了哈哈大笑,又故意加速小跑了一段惹得你直锤他,他却笑得更开心了。

 

把你放在家门口,他凑过来讨辛苦费:“小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小姐您多少看着给一点吧。”你被他逗得咯咯直笑,用力一口亲上去,又被他追着吻回来。扶着你一蹦一跳地进屋,他忍不住皱眉头,你看到后故意瞪他一眼:“要不是受伤了,哪里有你来服侍本小姐的份?”

 

他却做了个标准的中世纪吻手礼:“伤还是我来受,小姐待在我心上就好了。”

 

 

 

ver.幸村精市

 

帮你掖好被角,又去厨房煮上生姜红糖水,再做好早饭,才来叫你起床。细心地给你穿上毛线袜子,又叮嘱你记得要用热水洗漱,要你连连点头保证,才会放心地转身离开。你踩着拖鞋走出卧室,蹭到厨房里面撒娇:“我昨晚没有弄脏被子和褥子,是不是很乖?”

 

幸村精市放下手里的盘子,走过来帮你把碎发理到耳后,又留下一个轻柔缱绻的早安吻当作是奖励:“吃早饭了。”今天是你来例假的第一天,虽然婚后身体已经被精市调理地很好,可是学生时期给他留下过的深刻印象并没有那么轻易就能擦除,早上一碗生姜红糖水是无论如何都要喝掉的。

 

感受到你怨念的目光却丝毫不受任何影响,他冲你一笑:“毕竟向父亲母亲承诺过我会好好照顾你一辈子的。”你自知说不过他,干脆捏着鼻子一口闷,皱着眉头向他展示空碗,会得到一个隔着桌子的深吻。你怀疑过他这种行为完全可以替代成给你一颗糖就好,但是既然他愿意也尝尝这古怪的味道你可没有意见。

 

例假期间的你被禁止一切家务,因此洗碗的工作也由他承担,你则负责黏在他身后给他增加工作难度。他就拖着你负重作业,等到要出门了你才放开他。“今天帮你请假了乖乖呆在家里,中饭在冰箱里记得加热好了再吃,等我下午回来给你熬汤喝。”恨不得把你揣在兜里带去上班的某人难得这样絮叨。

 

你笑嘻嘻地听他说完:“知道啦,精市婆婆。”知道你是故意的,他也伸手把你的头发揉成鸡窝。你站在玄关扒拉着头发,不舍地和他挥手手,他亲吻你的额头:“那我走了。”

 

关门前也不忘记要再发挥一下自己的美色:“今天也比昨天更爱你。”



********************************************


今天可能会很絮叨,不要嫌我烦哦~


这算是之前的点梗,所以在这里要 @孟门周氏 

虽然有点久,也有点不一样,但我还是挺满意这篇的

也希望你们都会喜欢~~


然后之所以这么久呢

一个是灵感的原因,在大爷那里卡了几天

一个是我感冒啦,病得还挺厉害的,希望大家能虎摸虎摸我,哭哭

还有就是后半学期开始了,课和作业都比之前多了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更新的


哦哦,还有一件事情

就是我之前做了一件很厉害的事

你们可以去我的 网王乙女 合集的文章的 评论区 看看

我这算是突然地冲你们表白了一下?

记得给我点赞哦~~


最后最后,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的话请留下你的小心心~~


我会看到哦~~

还有别忘了要虎摸我~

评论(40)

热度(2252)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