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y

爬墙少女,永远都有新墙头

【网王x你】绕床弄青梅

#内含迹部景吾/手冢国光/幸村精市/不二周助

#青梅竹马设定请注意

#ooc属于我,王子属于你

********************************************************

 

ver.迹部景吾

 

新转学到冰帝要怎样才能迅速融入新集体?

只要你也磕学生会长x秘书长的CP我们就是好盆友!

 

被大家尊称为“秘书长大人”的你也很无奈,这辈子听过的掌声欢呼也不算少了,最热烈的一次居然是和因为迹部景吾一起跳开场舞,你发誓真的听到了他们尖叫:“我磕的CP是真的!”

 

这帮CP粉是什么时候壮大起来的?是你们两人总是一起上下学的时候,是你受伤了他公主抱你去医务室的时候,是全国大赛上场前他把外套披在你身上的时候,还是开场舞照片登上冰帝校报封面的时候?

 

你把头版头条拍在学生会长的办公桌上,他却仔细欣赏后来了一句:“嗯,拍的还不错吧~”很好,这人就是故意的,敢这么刊登原来背后是有学生会长撑腰啊!

 

迹部景吾却笑着把你拉进怀里,故意低声在你耳边说:“怎么,咱俩是真的还不告诉大家?”一起长大就会导致某人把你的弱点拿捏得死死的,不管是这暧昧的坐姿还是喷洒在你耳边的热气都严重影响你正常思考,最终只能缴械投降。

 

哦,CP确实是真的。毕竟迹部大爷在12岁就说过:“我喜欢你,本大爷也知道你喜欢我。”当时自信满满的样子被迹部阿姨拍照留念了,所以还能看到他当时烧红了的耳朵。

 

 

 

ver.手冢国光

 

“呀,我的书包忘记了。”明明都快走到家了,你才眼泪汪汪地向国光哭诉。他却向你展示另一只手中的两个书包:“没有忘记,在我这里。”你赶紧接过来抱在怀里,长叹一口气之后感慨:“哎呀,要是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呀。”

 

这句话应该是你对他说过所有话里面出现频率最高的了,也不一定,还有可能是怎么办。从小就被大人们调笑说缺一根筋的你总是能碰到各种各样的状况,小到丢三落四,大到生病受伤,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格外倒霉的缘故。

 

但是万幸的是上帝还没有抛弃你,因为他赐给你了世界上最靠谱的竹马——手冢国光。从成为邻居的第一天起,他就接受了来自自家妈妈发布的“照顾好邻居家的小青梅”这份没有奖励的无限期任务。丢东西忘东西对他来说都是小事,会冷静地拉着抽泣的你沿着路回去寻找,哪怕是掉进河里的那次,他也毫不犹豫地走下河滩背起湿漉漉的你回家。

 

到家了,在说明天见之前,深思了一天的手冢国光开口了:“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交往的话,永远也不会发生没有我的情况。”至于“照顾青梅”这项任务,手冢同学觉得,面前这位小迷糊就是最好的任务奖励了。

 

 

 

ver.幸村精市

 

真田形容你像是永远也不会停止燃烧的火焰,却被仁王吐槽说在部长面前明明就是落汤鸡。这件事确实不好解释,只是幸村就是能镇压住你就对了。虽然仔细想想他也没对你实施过什么惩治措施,但是你确实围观了不少,因此早早地就明白了这位竹马君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社团招新期间会被各位部长拜托撑场面的你偶尔也会因为懒惰躲在幸村身后,各位女部长面对着他那张美到开出花来的笑脸真的红着脸一个字都说不出来。虽说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会久违地被拖上网球场是了,但你每次看着对面只是简单回击着球的竹马,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当成了人性发球机。

 

他第一次见你嚎啕大哭是在他的病房里,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时候,你坐在他病床旁边哭得喘不上气来。滑落的明明是泪水,他却看到阳光撒进这间背光的病房里,他用藏在被子里颤抖着的手把你搂进怀里,第一次下定决心再也不放手。

 

虽然没有交往,但他的态度已经向所有人宣示了占有欲,被允许入场的你坐在网球场旁边,看到仁王一脸苦哈哈地加练,偷偷去问真田为什么。真田默默看着你,又看了看身边的幸村,最后压了压帽子,说因为他太松懈了。幸村一脸笑眯眯的,他可是很护短的,除了他谁也不能欺负你。

 

 

 

ver.不二周助

 

不二周助这个人,弟控得还不算是很明显,但是护你护得非常明显。有时候你还没察觉到自己被欺负了,就已经有人来找你道歉了。虽然腹黑又温柔,但是涉及到你的问题他往往会严肃地生气,因为他很少生气所以看上去尤其吓人,但是这时候可以看到他平时藏起来的蓝色眼睛。

 

从来不掩饰自己对你的心意。喜欢逗弄你,每次都能精准地在你生气之前向你道歉,喜欢看你无奈的表情,偶尔会控制不住地伸手捏捏你的脸,又笑着假装无事发生。从小到大几乎没有拒绝过你,不管是冬天想吃雪糕还是装病不想上学,只要你开口他都会帮你达成。

 

高中交往之后的第一个新年,你们俩丢下裕太两个人去新年参拜,是从四岁以来的第一次,之后还有很多的类似情况,裕太慢慢也就习惯了。交往后的第一个吻发生在你感冒的时候,某人亲完还冠冕堂皇:“传染给我的话就能好的快些了。”你最看不惯他笑眯眯胸有成竹的样子,扑上去又补了一口。

 

然而初吻其实发生在六岁的时候,意外磕到的。“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你惊呆了,“我只记得当时磕得超级痛,嘴巴里面都破了。”他还是笑眯眯的:“居然不记得我们的初吻啊?我好难过啊。”你看着一点都看不出难过的男朋友,只能主动垫脚亲他:“这是今天的初吻。”

 

 

 

***********************************************

 

真的说实话,我没想到青梅竹马这么难

 

比我想象中劈里啪啦我打字机成精三十分钟结束差太多了OTZ

 

下一篇应该会是受伤和心疼,我的小手已经等不及了,肯定很带感嘻嘻嘻


喜欢的话留下你的小心心给我看~


有想看的就评论告诉我哟~

评论(45)

热度(3050)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