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y

爬墙少女,永远都有新墙头

【网王x你】撒娇

#内含越前龙马/菊丸英二/不二周助/手冢国光/迹部景吾/忍足侑士/凤长太郎/幸村精市/仁王雅治/柳莲二/切原赤也/白石藏之介

#已交往设定请注意

#ooc属于我,王子们属于你

************************************************************

 

ver.越前龙马

 

龙马其实意外地擅长撒娇,他只是经常碍于面子不好意思罢了。

 

哪天突然抱住你不放手,你问他又不答话那就是在隐晦地冲你撒娇了。这时候伸手揉揉他的脑袋,抚摸下他的脊背就好了,跟撸猫一样呢。

 

 

 

ver.菊丸英二

 

英二可是很会撒娇的,而且也经常找你撒娇。

 

喜欢的牙膏卖完了,昨天你忘记和他说晚安,不管什么事情委屈了,他都想先找你要个安慰。不过原来一个拥抱就能哄好的英二喵最近长大了,偶尔也会主动红着脸要你亲亲才行。

 

 

 

ver.不二周助

 

笑眯眯地和你说:“我在撒娇啊。”这时候可千万不能轻易上当。

 

不过一百次里面会有个一两次是真的隐瞒着真心的,分辨不了的话那就心甘情愿地每次都上当吧。或者偶尔主动地抱抱他也许会解锁某个不好意思撒娇的男友哦。

 

 

 

ver.手冢国光

 

撒娇?这件事还没在他身上发生过呢。

 

但是如果发现他哪天心情不好的话,主动向他撒娇也会有相同的至于效果哦。在安慰你的时候,他也会被你安慰到呢。

 

 

 

ver.迹部景吾

 

高傲的国王大人会撒娇吗?开始的时候是不会的。

 

但是在尝到了甜头之后啊,不如说他聪明过头学习能力高得吓人,现在已经非常懂得要怎么样为自己谋取福利了。

 

 

 

ver.忍足侑士

 

太会隐藏自己的内心,让你这个女朋友看不到一丝破绽。

 

但是主动告诉他你也想被他依靠的话,就会被他沉默着抱进怀里,这时候不需要出声,用拥抱告诉他你会在他身边就够了。

 

 

 

ver.凤长太郎

 

你男朋友他太害羞了啊,平时就经常脸红,更别说是撒娇了。

 

偶尔无意识地撒娇完,很快就会意识过来红着脸道歉,这时候笑着主动抱住他就好啦,和女朋友撒个娇又怎么了呢。

 

 

 

ver.幸村精市

 

他的撒娇可是很难见到的。

 

偶尔那么一次稍稍的示弱,如果一时没意识到的话,就会被他掩饰过去的。但是要是抓到了他,就能获得一只限量版的神之子。

 

 

 

ver.仁王雅治

 

习惯了欺诈的狐狸也会对信赖的人露出柔软的肚皮。

 

把脑袋埋在你肩膀上不愿意挪开,这时候就是在无声地说:“我需要虎摸虎摸才行。”这时候就听从他的要求吧。

 

 

 

ver.柳莲二

 

过分冷静,连撒娇的时候也是这样。

 

“想要和你撒个娇。”当他笑着这样说的时候,已经是非常压抑自己心情之后了,这时候就笑着抱住他,告诉他:“那就和我撒娇啊。”

 

 

 

ver.切原赤也

 

比起撒娇,不如说是耍赖比较合适。

 

尤其是学习的时候,嚷嚷着打滚的人到底是你的男朋友还是你五岁的儿子啊。但是也超级好哄就是了,谁让他是女友笨蛋呢。

 

 

 

ver.白石藏之介

 

会用开玩笑的方式和你撒娇。

 

虽然不擅长撒娇,但是还比较会开玩笑嘛。要能从玩笑的表面看穿他当时有些泄气的真心才行,这时候很需要你帮他加油打气呢。

 

 

 

 *****************************************************


一点点没有用的小分享:


我都是用word码字的,会先把第一条分割线前的字敲完

然后全选,宋体,小四            啊,舒服了

再开始码字,嘿嘿



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你的小心心~


评论(13)

热度(2532)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