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y

爬墙少女,永远都有新墙头

【王晨艺x你】捡了个男朋友

#小王同学太奶了awsl

#私设末世异能背景请注意

#ooc属于我,王老师属于你

*********************************************************

 

//*4月14日,小雪

TX把之前治疗两名重伤患者欠的物资送了过来,荆棘那边也两清了,前两天南城似乎出了什么事儿,弄得TX的伤员增加不少

 

哥哥又派人过来劝我回去了,但其实我本来就是自愿搬出来的

不过他要是知道我一个人在外面还捡了个男人怕是会气疯吧

今天是给王晨艺治疗的最后一天,很久没有治疗伤患到痊愈了,我费用那么高,他大概还不起吧

 

 

你放下笔,慢悠悠地合上了本子,转过身去看旁边行军床上躺着的男人。他的脖子上带着一个铁质的吊牌,上面刻着“王晨艺”三个字,你暂且把它认为是这个人的名字。

 

他身上的伤势比起前两天刚捡到的时候已经好了太多,不过被褥和衣物上已经满是血污,也显示着这个男人原本的伤势有多么严重。

 

 

你坐在他的床边,握住他的手腕,开始发动异能,不一会他的伤势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愈合,一直等到王晨艺体内的生命力不再流失之后你才停止。你静坐了一会,缓过异能使用过度的那一阵头晕,平时你都只是把快死的人拉回重伤程度,因此已经很久没有过力不从心的疲劳感了。只是一次治疗你就又饿了,你揉了揉胃,站起身出去觅食。

 

 

在你离开之后不久,床上的人就睁开了眼睛。王晨艺试着从床上坐起身,发现自己居然还活着,吊牌随着他的动作重新落回胸前,他低头盯着吊牌看了一会儿,想起失去意识之前的背叛和抛弃,毫不犹豫地把它扯掉,随手放在口袋里。

 

 

他站起身,感觉自己的伤势完全恢复了,试着发动异能也顺利地施展了出来,他环顾这个房间,发现这里的生活用品都很齐全,在这样的末世能有这样的生活环境,他在心里给自己的救命恩人贴上了不简单的标签。

 

他有些嫌弃自己一身都是血污的衣服,又在心里猜测可能是个女孩救了自己,转头在床头看到了干净的换洗衣物和你留下的纸条。

 

 

 

你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做了四人份量的晚饭,你在心里估计着楼上的人也应该醒了。你的异能可以抽取或是给予生命力,是很强大但是消耗巨大的异能,因此吃撑的状态才能让你最有安全感。有一些大型工会以为你是很厉害的医疗异能,会用物资作为交换请你治疗濒死的成员,但其实你只是在给他们输入生命力。

 

 

这时候你听到了下楼的声音,从厨房探出去看,洗完澡的男生正一脸拘谨地从楼上下来,看到你之后更是直接立正,你都被他逗笑了。你把面条盛到碗里,叫他:“过来端饭。”靠近了你才发现这个男生长着一张娃娃脸,性格还这么奶,看着还只是个小孩儿呢。

 

 

已经习惯了太久任务中的压缩饼干配冷水,王晨艺以为自己都要忘记一顿热饭是什么样的了,可是现在有人陪他坐在餐桌旁边,他恍惚间好像回到了末世之前的家里一样。

 

你看着对面的男孩吃顿饭都要掉下眼泪的样子,假装没有看到地移开了视线,现在还是先填饱肚子重要。

 

 

等到小孩儿自觉地去洗好了碗,你才了解了一些他的具体情况。他确实叫王晨艺,是在四天前南城任务里被TX工会强迫做诱饵然后被抛弃的,你也确实是在四天前从东城南边界捡到的他,那时候他身上全是伤,现在想来里面怕是还有队友的冷枪。

 

在知道是你救的他之后,王晨艺表示要留在这里报恩:“我可以做很多事情的,粗活累活我都可以的,我还可以保护你!”

 

 

你听了之后笑了出来:“知道我有什么能力吗就说要保护我,谁保护谁还说不定呢。”当初从哥哥那里离开虽然确实是你自愿的,但是所有人都认为是基地里的流言影响了你,毕竟你的异能与生命相关,他们会害怕也是正常的。就算哥哥下再多道禁令,也难堵住悠悠众口。

 

 

王晨艺并没有露出你预料中的窘迫模样,只是抬手在手心凝聚了电气,然后轻而易举地控制电气形成了一道防护网。王晨艺又把防护网变成一颗在手里噼里啪啦作响的电球,看着你说:“我的异能是电元素系,而且异能等级是目前已知的最高Level.7,不管你有多强,我应该都算有资格保护你了吧?”

 

确实,不仅拥有最强大的元素系异能,还是这样的高级别者,再加上他刚才展示的控制能力,确实是个能以一敌百的强者,可是为什么这样的强者会被工会抛弃,不会这人人品有问题吧?

 

 

大概是你怀疑的眼光太过露骨,王晨艺挥手将电光散尽,无奈地解释:“被抛弃是因为我没有背景,上层夺权的牺牲罢了。”

 

想了想这小孩洗完澡耳朵通红还有吃饭的时候的单纯样子,你最后还是同意把他留下来了,毕竟你的异能也不弱,不然哥哥也不会同意你一个人出来。

 

 

最后王晨艺被你安置在一楼的房间,小孩儿还很懂事的自己上楼把行军床收了,被褥也洗了。你带他去库房让他自己找生活用品,又叮嘱了几句晚上的注意事项就上楼睡觉了。躺在床上想一想自己居然捡到了一个不限量的发电机,都忍不住笑出了声呢。

 

 

 

因为生命力同样可以作用于植物,所以你有一块自己的田地,平时需要什么一般都是随种随熟,把生命力当激素使,但是自从王晨艺来了之后,田里就开始很正常地播种了。相处得越久你越发现自己真是捡了个大宝贝,平时干活特别勤快,而且专心仔细,真不愧是处女座,而且长得可爱身材又好,平时穿个衬衫就好看得不行,你就忍不住老去看他,把他看得面红耳赤的才知道收敛一下。

 

 

在王晨艺知道你的异能之前,你还暗自担心了很久,这个男孩子会不会也觉得你的异能很可怕,但是他在知道了之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不如说反而把你照顾得更好了。王晨艺说之前看你虚张声势(?)还以为你很厉害,结果并不是什么能保护好自己的能力,所以他要更小心地保护你才行。

 

你不服气地顶嘴,却被小孩儿第一次摸头了,他问你怎样面对敌人众多并且配有枪械的情况,让你回答不上,并且第一次深深地产生了“难道我真的很弱”的自我怀疑。

 

 

在知道你只有(?)Level.4之后,王晨艺就每天都会出去猎杀丧尸,寻找合适的晶核给你吸收以帮助你升级。你和他说了好几次没必要,但是他每次都是表面答应,然后继续例行出门,还要在出门前叮嘱你一个人在家小心。你只能一脸冷漠,你没来的时候我活得很好啊大哥。

 

 

今天也是很巧,王晨艺才刚出门,TX工会就抬着人过来了,你到院子里检查伤者的情况,然后就看到了担架上的人脖子上有着一条熟悉的铭牌项链,你想到了家里小孩儿那条苏醒后就消失了的项链。TX工会最主要的任务点就是南城,还有之前突然不自然增加的伤患数,王晨艺从没明说过,但你突然就知道了。

 

 

你从担架旁边退开,抬起头看着对面一脸焦急的负责人,慢悠悠又无比嚣张地说:“不治了。”

 




 

 

总觉得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王晨艺今天提早结束了猎杀,他远远地就望见院子里满地的血迹,心里猛地一紧,拼了命般冲进屋子里,就看到你窝在沙发里写日记。你一抬头就看见王晨艺喘着粗气冲进门,心里明白小朋友大概是误会了什么,担心你了。你把日记本往桌子上一扔,站起身给他示意你没事,然后推着他去换衣服准备吃饭。

 

 

王晨艺洗完澡,换了身衣服又赶紧出来确认了一遍你没事,才坐到了沙发上。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无意间瞟到了你才写的日记,上面写着:

 

//*4月20日,晴

我今天给我家小孩儿报仇了,爽!

从今以后TX重伤爱找谁找谁去吧,我这儿不治了

 

不过我哥的名头还是好用啊,哪有人敢动我

 

 

王晨艺看向厨房里的人影,感觉心里被什么东西填满了,而且快要从眼睛里溢出来了。他低头擦了擦眼角,又想起刚才日记里写“我家小孩儿”,脸颊忍不住烧了起来。他知道你的哥哥是这附近最大的生还者基地的首领,不知道为什么总有种他一个人不能保护好你,还是要靠你哥哥的感觉。

 

 

晚饭的时候王晨艺不知道怎么了,非要从库房里翻出两瓶啤酒和你对饮。结果一杯过后你看着对面趴着不说话的人感觉很无奈:“一杯倒干嘛还要喝酒啊?”你费劲地把他扶起来,想送他去床上睡,结果被他一把抱住,一个劲地在你耳边撒娇:“你别走,好不好?我会保护好你的,真的,你别丢下我……”

 

你听这人说话完全不像是喝醉了,一抬头看到他通红的耳朵,突然就明白这小朋友是在装醉呢。大概是今天被吓到了,借着三分醉意,非要你给他个不丢下他的承诺不可。

 

 

你心里生气他装醉骗你,就故意不理他,只是把他往卧室方向推。结果两个人脚下绊住,一起摔倒了。王晨艺赶紧扭身把自己垫在你下面,却还是固执地不松手。你被他缠得没办法,而且平时听话的小孩儿撒起娇来威力更大,只好说:“不丢下你是吧,好啊,你做我男朋友啊。”

 

 

王晨艺一下被你这句话砸晕了,也顾不上装醉了,只是瞪着眼睛看你,像是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不要啊?那好吧。”说着你就要推开他。王晨艺听到这句话才反应了过来,然后就把你狠狠地抱住:“要要要!我要的!”

 

 

你在他怀里看着他傻笑,也忍不住笑了,然后又觉得这样很傻,推推他示意他放手。王晨艺却坐起身把你放到他腿上,抱着你说:“你说了让我做你男朋友了,也说了不会丢下我了,千万别忘记了。”

 

你挣脱不开也就随他去了:“你没事儿多提醒我几遍我就不会忘记了。”听到你这样说他又不安了,抱着你不停地在你耳边念叨,把你烦得不行,只能答应他“记得了记得了”。

 

 



 

后来哥哥又派人来劝你回去,说是招惹了工会一个人在外面就不安全了。你给他回信说你找了个武力值超高的男朋友,既能操持家务,还能保护你。结果你哥收到之后气坏了,说让你和“那个男的”(你哥原话)等着。你是没放在心上,这种话他没说过上千遍也有上百遍了,谁让他是首领呢,忙起来就没个头。

 

 

但是王晨艺看到之后却放在心上了,在吃饭的时候问你是不是会去比较好。你就放下筷子,十分严肃地和他说:“我回去之后就是首领的妹妹,会有很多其他基地的人来要娶我;还有你肯定要编进队里,那咱俩身份不同,就不能经常见到了;还有我哥,他这人巨小心眼,肯定把你净往远了派,去一次就是半年十个月的,你猜我会不会忘了你?”

 

 

虽然这段话编造的成分比较多,但是效果还是十分好的,你看小王同志拼命给你夹菜,企图赶紧把这个话题带过去。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你重新拿起筷子,愉快地接受男朋友爱的投喂,然后给他顺毛:“我是自己愿意呆在这里的,我喜欢在这里和你一起呀,你不想吗?”

 

 

然后笑着看对面的小朋友红着脸回你:“想。”


*****************************************************

TX没有什么所指的,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评论(7)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